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在角落

靜靜的看著 聽著 想著

 

對於一個團體

在熟悉的人們面前我才會肆無忌憚的笑著 講著

 

我曾經以為是的

但後來因為種種因素不是了

這或許讓我有些難過 有些惋惜 有些感嘆 有些不甘

但我卻無能為力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還有 可笑的是這不是一瞬間或是一個勇氣一個腳步或是一句話可以解覺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難題

說不出口  不知道怎麼說

 

喜歡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做

怕是一廂情願  又怕別人覺得我自甘疏離......

 

 

真希望我有超能力可以改變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